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最新公告



每天早上及下午兩個時段行動飲料舖在仁愛院區醫療大樓一樓推出美式熱咖啡及冷飲,近日推出新的冷飲紫蘇梅汁及山楂洛神花茶,歡迎各位支持的朋友可以前往購買。〈95.8.21〉

心靈鋪子週年慶,每年的8月份是心靈鋪子感恩的日子。8/14-8/18心靈鋪子鮮果吧推出果汁全面九折特價,感謝八年來仁愛院區及社區民眾的支持與鼓勵。〈95.8.14〉

職業復健轉銜中心四月至六月每週一、週三、週五下午兩點到三點半有豐富的生活團體開課囉,分別為[繪本說故事]、[生活英語]與[生活集錦]團體,歡迎社區精障朋友可以報名參與,全程免費。(95.4.7)

95年度第一次身心調適活動--KTV歡唱於95.3.22舉行,所有的歡唱費及午餐費用都由職場盈餘支出,本活動為自行報名參加,歡迎所有工作訓練學員參與。(95.3.13)

提供一個好的文章給大家看--醫療不是萬靈丹(2006.02.22中國時報陳豐偉醫師)

1 則留言:

Jahui 提到...

很棒的活動.